close
最近這幾天小米早上不睡回籠覺,
所以今天早上媽媽帶她去信誼10-12點場的,
以往都是去1300-1420場的,人沒有今天多,
媽媽粗略地算了一下,大約有三十五位小朋友左右,
每個玩具前面都擠滿了人,
11點有姊姊來帶簡單的律動,但是問小米要不要去上課?
她一直說不要,然後拉媽媽繼續開車,所以也沒跟著跳律動。

今天去發現信誼原本的職業體驗區不見了,
改成了一區一區的積木、磁性板、木頭換裝等玩具,
這樣也好,不然小米每次去都黏在澆花的那邊拼命澆花。

小米這次最大的進步就是會自己用腳划動車子了,
以往不管去信誼、童年空間、Y17,
往車子上一擺就是等著媽媽幫她推,
拉著她的腳教她怎麼划動,她小妞就是不願意動,
今天自己會划動之後,到處划了許久,
碰到需要轉彎的地方,就自己稍微站起來、把車子搬離地面偏一下,
然後繼續划划划,(因為這個車子龍頭不能動,只能用這種方式)
喔~看來媽媽距離可以坐在一邊納涼不遠了~

今天很好玩的是小米自己跳上人家的車後座,硬要人家載她,
我問了前面的小哥哥願不願意載妹妹一下,
小哥哥說好,然後很努力地龜速划行,因為得負擔小米的重量,
不一會哥哥就說:到了!
然後我謝過小哥哥以後,把小米抱下來,
結果沒多久小米又遇到這個哥哥的車,又吵著要搭,
我又問小哥哥,他依舊很大方地說好,載著小米到處跑,
然後又說到了!小米這次哭著不下來,
我只好拜託小哥哥再載她一下,小哥哥又努力地划著,
好一陣子之後,小哥哥說到了!小米才終於願意下來,
看來搭別人的車很舒服~

媽媽十一點四十就帶小米離開,一來是因為她很想睡覺了,
二來是媽媽要到樓上的信誼書房看一下東西,
看完後帶她在附近吃午餐,趕緊搭公車回家,
到家後往床上一放,她就睡著了,她還沒完全適應早上不睡回籠覺的生活。



幫媽媽吹頭髮

 
我現在很喜歡躺在球池裡滾來滾去


搭人家的便車很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hostdark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