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台北每天都在下雨!
和小米只能待在家裡,
有玩具玩到沒有玩具,有書看到沒書,有話說到沒話....
抓緊了幾次雨停的機會,帶她去附近散步、去公園走走、去辦點事、買東西,
都得帶傘,而且走到一半就飄小雨了....

因為小米很喜歡玩「倒水」,
所以我把一組sogo贈品拿出來給她玩「假裝倒水」,
是玻璃的,小米知道也會說「是玻璃的,要小心唷~」,
一開始玩得很OK,我也就樂得在旁邊看她假裝倒水,
並且配合演出,也喝上幾杯她泡的茶,直說好喝~
不過我太高估她了!
玩到最後,她把茶壺的蓋子用蠻力蓋進茶壺,
所以壺口碎了一小塊,
然後把小湯匙敲成了兩半....
於是「假裝倒水」遊戲就狼狽收場了....

 
下雨了,只能和豬爸一起關在家裡睡覺...

 
我們是小豬二人組,連睡姿都一樣...


我喜歡倒水~


倒完了要喝一口!


好好喝你都不知道!媽媽也來一杯!

 
我還會小心翼翼地把茶壺放回加熱器上~
(到目前為止都很好,再來就慘不忍睹了~)

 
和媽媽一起去中國信託開戶,等了一個小時才辦完,我不耐地唉唉叫,加上表演豬嘴以示抗議!
(媽媽一整個覺得很誇張,不過就是開個戶,前面也才五個人,有三個櫃臺小姐,
   等了半小時才輪到我,再等半小時才辦完,小米在裡面一直亂叫,回家路上又下雨,唉....)


和媽媽到遠企樓下閒晃,後面是身高尺,我在量「幾高」唷~
(小米的「幾公分高」被她縮減成「幾高」來說,這是她比較小時候學會的詞,
   後來我們也這樣跟著說,說著說著她也就不說正確說法了,哈~


不能出去玩的時候,我就在家幫忙打掃,我是乖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hostdark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