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早餐、午餐、晚餐時間,就是妹妹忙碌的表演時間,
她坐在費雪餐椅上陪我們吃飯,她吃她的小餅乾,
然後大家就會你一句我一句地要她表演,
她目前會的有:

拍拍手:就是拍拍手,雖然還沒有聲音

打打打:會用手打桌面

臭臭、醜臉、醜一個:招牌奇怪笑法

噗啊:就會把嘴嘟起來,臉用力到漲紅、皺著眉頭、噗一堆口水出來

恭喜恭喜:兩手合起來向你恭喜

掰掰:揮揮手表示掰掰

來來來:五根手指一開一閉,石頭、布、石頭、布、、、

又!:舉起手來表示「又!我在這裡!」

搖搖搖:在餐椅上就是前後傾斜搖晃身體,在地上就是趴跪著時整個人前後搖

不要不要:會搖搖頭

123:這沒辦法在餐桌上表演,而是躺著時把腿抬起來、放下、抬起來、放下、、

說「抱抱」:邊講抱抱邊伸手要你抱


這大概是目前為止會的花招,
其中以「又!」最神奇,我一直教她,她都只是看著我傻笑,
好像是我在表演給她看,
今天中午吃飯時,她在旁邊邊吃餅乾邊尖叫,
我就說了一聲「又!」,她竟然把手舉起來了!
大家覺得很好玩,又試了幾次,她都照做,
我們一直稱讚她好棒~好厲害~
她也就覺得很好玩,邊舉手邊笑,
我們的結論是:她記憶力不錯,之前不做不是不會,我們做的動作她都有記得,
我只能說這小傢伙真是太神奇了!

不過目前為止一直教不會的就是,叫「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hostdark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