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約滿三個月開始,小安就會認我嚕~

爺爺抱著本來很乖,不聲不響的,
我靠近叫一聲,她就想到什麼似的,
開始哭起來,換成我抱就沒事了。

午睡時間到,我去洗小安剛洗完澡的衣服,
奶奶抱著她,她看著奶奶的臉一直哭哭,
我在旁邊叫她,她就開始笑起來,
又轉過去看看奶奶,然後又哭哭,
我接手後,五分鐘就拍睡著了。

晚上接近睡覺時間也是這樣,
會一直哭哭要我抱,
如果我正在洗澡,她就大哭到我抱她才要睡,
奶奶就說晚上更是會認人。

不知該高興還是難過?
這樣更沒有人可以幫忙嚕~
這就是甜蜜的負荷嚕!



每次吃手都會用右手護住左手,
是怕左手被我們搬開,還是怕左手掉出來?


常常把左手舉高高,認真欣賞著,
我們都猜她是左撇子。


訓練脖子時,抬高一段時間就會猛地掉下來,
然後又快速地抬起來,
貓爸說很像外面常看到的水滴到一定程度會倒掉的那種設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hostdark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