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小米生平第一次逛夜市,
主要是因為我和貓爸鮮少逛夜市,
所以她也沒有機會在晚上和這麼多人擠來擠去、吃路邊攤。

因為到基隆的時間還早,停好車後先到文化中心去小晃一下,
原本看到標示牌上有兒童閱覽室,還想說可以帶小米去看看,
結果剛好五點,準備關門啦~

出了文化中心、要往夜市方向的路上有一區花燈展示區,
小米遠遠地就一直喊著「有老虎耶~還有人耶~」,
所以我們就晃過去看看啦~
小米看到小熊維尼就一直喊著「熊熊~~」,
看到大象更是興奮地要摸象鼻,然後摸老虎的鬍鬚,
摸到都不想走了。

到了夜市口,媽媽我大概是太久沒有逛夜市了,
有點被人潮嚇到了,人擠加上天氣熱,
什麼羹啦、油炸的啦,一概沒有胃口,
米爸看到了大蝦沙拉,非常想吃,所以我們點了一份,
結果送來了"一隻"蝦,價值三百,一家三口塞牙縫都不夠!
小米倒是很識貨地吃了兩片,
(如果我們點了三隻,我猜她可以自己吃掉一隻)
再去吃了便宜又可以飽的ㄍㄨㄚˋ包,小米也捧場地吃掉了一塊滷肉,
後來晃到了另一條都是吃海鮮的街,
米爸先點了奶油螃蟹($200),再加點了帝王蟹腳($300),
螃蟹小小一隻,帝王蟹腳更是誇張,盤子裡冷清地躺著幾根蟹腳,
拼湊起來只有一根帝王蟹腳的份量,
不過小米對於這種蝦啊蟹的,一概來者不拒,愛吃得很!
她這個小人倒是吃掉了不少!

吃完後媽媽想吃三兄弟的包心粉圓,米爸興趣不大,
比較想去吃泡泡冰,所以我們只點了一碗,
媽媽選了有豆花、冰、包心粉圓、綠豆、地瓜組合的,
這樣小米也可以吃豆花和綠豆,
吃完後去排隊買了一杯芒果泡泡冰,
然後打道回府,小米在車上已經有濃濃睡意,
媽媽拼命和她講話,後來廣播在播小小彬、迷你彬的一個廣告,
引起了小米的興趣,就在車上和媽媽玩起了問答遊戲,
媽媽:「游泳衣帶了沒?」
小米邊點頭:「有~」
媽媽:「游泳圈帶了沒?」
小米邊點頭:「有~」
媽媽:「票帶了沒?」
小米邊點頭:「有~」
媽媽:「那要去哪裡?」
小米:「去游泳啊~」
媽媽:「真的呴?那我們去游泳唷~」
小米趕緊搖頭,笑著說:「不要!!」

 
我在摸老虎的鬍鬚~


爸爸抱抱~


我第一次逛夜市耶~


人山人海啊!!


後面就是「大蝦」~


這帝王蟹腳真是美味啊!已經被我嗑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hostdark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