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到了傍晚以後就很難入睡,
白天和她玩、講話、放音樂給她聽,讓她少睡點也一樣,
晚上放她自己在床上一陣子之後,
她發現自己無法入睡,就會哭,要我抱抱,
(貓爸抱沒用,她哭得更嚴重)
抱著她走幾分鐘,唱唱歌給她聽,
她就會在懷中入睡,但如果放下時沒放好,
她就會醒來,你就得再重複一次剛剛的流程,
這算是好的,
如果超過了她所能負荷的想睡而睡不著的指數,
抱抱也沒用了,她就會討ㄋㄟㄋㄟ吸,
但絕不是餓了,因為半小時前才剛喝完,
所以我得黏在她身邊,讓她吸到睡著,當安撫奶嘴用,
但如果睡五分鐘又自己醒來,我就得再讓她吸到睡著,
不然她會發脾氣到很「番」,
怎麼樣就是不睡,一直扭動、哭、漲紅臉、發脾氣、、、
唉...我無法看著她哭不理她,
她也知道這一點,就把我吃死死的。



附上nike帽新造型,小姑姑送的。
為什麼要放這一張?
因為這就是她想睡又無法自己入睡的無奈、求助表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hostdark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