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三晚上,貓爸突然說要去看海角七號,
但是信義威秀得看10:40的,
我跟他抗議孕婦不能熬夜,那已經是我的睡覺時間了,
但他還是想看,所以吃完晚餐回家小休息一下後,
10點左右準備出發,但我餓了,
因為晚餐和一堆來家裡打麻將的叔叔阿姨吃,
我吃很少,貓爸也說晚餐吃很少,
所以我先出門去隔壁巷子買蔥抓餅,結果沒開,
就去買了一個燒餅蛋,買完後突然不想去看電影,
原本跟貓爸說我買完直接走去他車子,
但在家門口下面看車子還沒有燈,
所以打電話給貓爸,他正在下樓梯,
我跟他說我不想去了...因為我眼皮變重了,
結果貓爸下樓後又馬上哀怨地跟我上樓,
我上樓吃完了燒餅蛋後就去睡了,哈~
誰叫我是孕婦ㄇㄟ~

然後禮拜四晚上,我們計畫要去看9:30的,
所以不到九點就出門,怎知到那邊竟然沒票了!!
這電影也太紅了吧!誇張!
因為我們要用花旗卡打折買,所以不能在網路上訂,
一定要現場買,所以就遇到這種情況了,
最後還是買了10:40的...
等待的過程中,我們先去對面的星光三越,
因為憑媽媽手冊可以換克蘭詩的試用品,
換完後又回去華納找地方坐著,貓爸看晚報,我看哺乳手冊,
然後貓爸忍不住跑去換了爆米花和可樂,
我吃少少的爆米花,因為鹹的我不能吃,甜的會膩,
等到十點半,貓爸又跑去買一份炸薯條,
是像MOS大塊的那種,我選了起司醬,放在我包包裡帶進去了。

進去後發現整廳都坐滿了耶!
我們的位子很好,在很後面靠走道,
原本貓爸安慰我說電影頂多一個多小時,不會太晚回家,
結果它從22:40播到1:00....
這中間我換了很多坐姿,才發現原來自己無法久坐,
平時因為常常會起身走動、幫別人修電腦、上課等等,
都沒發現,
後來還盤腿坐,一下盤右腿、一下盤左腿,全身都不舒服,
好不容易電影散場可以起身,才覺得舒服點。

基本上在華納晃了很久,沒有遇到另一個孕婦,
害我覺得很尷尬,到處都是年輕、身材火辣的美眉...

至於電影...還不錯看啦!
大家都演得很好、很自然、很好笑,
我覺得最差的反而是女主角那個日本女生...
說不上來哪裡差,就是覺得她演得不好,
礙於有人有「想知道又怕知道」的心情,
劇情就不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hostdark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