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費雪餐椅買了好一陣子了,
一直在等待小安坐得穩的這一天,
今天終於正式啟用了~

之前是把小安擺在推車裡餵副食品,
好處是可以斜躺,讓還不會坐正的小安可以吃東西,
但缺點是小安會把食物弄得到處都是,推車就髒髒的,
我又懶得洗,因為每天都要吃東西,總不能每天洗推車吧?
換成餐椅後,就很方便啦~
塑膠的椅子和餐盤,隨時可以拔下來都沒問題,用擦的也很乾淨~
不過缺點是比較硬,坐久了小安會唉唉叫不想坐。

現在餐椅安裝在我們吃飯餐桌旁的椅子上,
原本是貓爸的位子,
吃飯時間就要多拉一張椅子給貓爸坐,
我們吃飯時,小安就看我們吃,
因為我們晚餐時間和小安喝奶睡覺時間很近,
所以我並沒有打算在我們吃晚餐時餵她吃東西,
一方面是我吃都來不及了!
(小安想睡覺會在旁邊唉唉叫,我晚餐都吃很快!)
一方面是怕她睡前那一餐會喝不下,
不過因為小安就坐在餐桌旁,
所以大人們偷餵她吃東西的情況又上演了,
讓我很傷腦筋!



我有自己的小椅子耶~


這是南瓜泥~


媽媽你這樣放著是要我自己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hostdark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