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貓爸帶我們去滿月圓健行、爬山,
去的路上,小米小睡了一下,但沒有睡夠。

到了那邊,小米吵著要媽媽抱,
貓爸帶了揹巾要揹她,但她會哀嚎著要媽媽抱,
一路上樹很多、空氣很棒、很涼爽舒適,
有一段路上有很多小石頭,
原本黏在媽媽身上的小米,看到貓爸故意踢石頭,
自己也想玩,就吵著要下來,這一下來竟然自己走了好長的一段路!
走到路人都稱讚她好棒唷~
她邊走邊玩,蹲下來撿石頭給媽媽,又拿回去丟,
就算被石頭絆倒、跌倒了,也沒有哭哭,
就坐在地上玩起來了!

我們在中間的遊客中心吃午餐,
只有一些簡單的包子、水餃、泡麵,
吃完後再出發去看滿月圓瀑布,
後面這一段路就比較累,要爬很多階梯,
最後一段路更是不好走,加上地面有點潮濕,走起來要很小心,
小米一路上吵著不要貓爸用揹巾揹,要媽媽抱,
媽媽猜想她是想睡覺在歡,所以給了她奶嘴,
她也就乖乖地不吵了,但沒有睡著,
不像小時候,揹著走一走就會睡著。
(媽媽其實不允許小米沒事吃著奶嘴,以為小米想睡覺才給她的。)

看完了瀑布,我們改走自導路線下山,
也還滿好走的,只是比較遠,風景更原始一點,
下山比較快,但腳要一直煞車,也挺累的。

小米在回家的車上小睡了一下,
回家後不願意喝下午茶ㄋㄟㄋㄟ,
但是晚餐吃得超快又多!還追加了飯,媽媽感動到都快哭了!
感覺上累的應該是揹著她走山路的貓爸,
但怎麼好像她也爬了山、走了很多路的感覺?

 
這裡風景很漂亮唷~

 
爸爸揹我,這樣揹可以看風景,但我比較不喜歡。

 
我喜歡這樣揹~

 
後來我就自己走了,走了很長一段路唷!

 
因為地上有好玩的小石頭~


給媽媽一顆!

 
媽媽和我在玩石頭,我肩膀都露出來了~衣服太大件啦!


走累了,爸爸要我和他一起趴趴睡覺!


但我只配合演出了兩秒鐘,再來就掙扎著要下來了!


也給爸爸吃一口奶嘴


看到滿月圓瀑布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hostdark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