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雨天,帶小米到京華城去玩~
原本是要帶她去7F的一個付費室內遊樂場,
上次去有看到,有一個大的溜滑梯和球池,一些遊樂器材,
上次平日人較少,今天去人很多,
都是比較大的小朋友,玩起來都很瘋狂!
媽媽怕小米在裡面會被推倒、踩扁,
加上觀察了一下,裡面的遊樂器材都不是太適合小米,
所以最後作罷,改到5F去小玩一下。
 
5F有一些簡單的遊樂器材,還有湯姆熊,
原本以為小米會喜歡玩一些「開車」之類的設施,
結果放上去沒幾秒鐘,就叫怕怕,浪費了不少錢!
不投錢讓她靜靜地坐在上面,反而玩得比較開心!
湯姆熊裡很吵,玩久了會覺得煩,
不是太適合小米這個年紀來玩~哈~
其實是兩個大人自己想玩~

 
我最愛的就是這個啦~到哪裡看到都要坐~

 
爸爸投籃,我在旁邊加油~

 
和小丸子一起開車~

 
我喜歡開車~但前提是不要投錢讓它動....
(媽:去哪裡找這麼孝順省錢的孩子啊~~)

 
在等晚餐的時候,我又玩起了「噗~」

嘿~我流口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hostdark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