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冬天的到來,小安原本的大眼蛙神奇喝水杯不再神奇!
因為它只能供應冷水,一裝溫水,水就噗噗噗地一直噴出來,
於是媽媽上網發問,有好心的媽媽回應我這篇:
http://www.wretch.cc/blog/tessa213/20705216
她寫得很詳細了~大感謝!

12/22那天,小安早上的小睡睡了兩個小時,
於是中午飯吃完,帶去公園小玩一下之後,
媽媽趁著好天氣,在天時地利人合的情況下,
趕緊帶小安去sogo也買一個!
原價1550,好像是配合聖誕節還是啥的有特價,
當場就敗下去了!質感真的很不錯!
還有多附一組吸管,都壞了也可以去櫃上零買。

剛好這天sogo有活動開始送馬克杯,
happy go卡+200元以上發票就可以換,
於是媽媽又跑去12樓排隊換杯子,
不是我想抱怨,但是sogo的電梯真的是等死人不償命,
等了三班電梯都可以搭不到,等到小安都唉唉叫了!
所以媽媽為了馬克杯,就一手扛小安,一手拉推車,
去搭手扶梯了!
還好下樓有12樓到1樓直達電梯,但也還是等了兩班才等到!

回來後小安使用的情況還算適應良好,
和大眼蛙的差別就是吸管比較硬不會彎、沒有下面的小珠珠,
所以水少時,小安想躺著喝就會喝不到,
吸管口比較大,所以出水量比大眼蛙多,
一開始會不習慣,用幾次就OK了!

保溫效果我覺得沒有真的很好,
因為它上蓋不像大人的保溫杯,
為了做吸管,材質上就比較容易散熱,
不過比起大眼蛙當然是好很多啦!
適合我這種懶媽媽,不想每次都得去倒溫水,
帶出去散步就很好用,可以讓寶貝喝到溫水~

它還有一個缺點,就是杯蓋容易掉下來,
有時候會害小安自己喝不到水,得媽媽幫她固定一下杯蓋才行!

今天去國父紀念館散步,
有一個媽媽帶兩個小孩,手上就提了兩個這個同款不同花色的保溫杯唷~


 
這個是新的水杯?

 
我來試用看看!


嗯~還不錯唷~~水溫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hostdark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