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安會在吸奶時抬頭看我,看了好一陣子之後,
捨棄嘴裡的ㄋㄟㄋㄟ頭,對我笑幾次,再繼續吸。

小安會在早上起床後,我幫她換尿布時,
一直笑嘻嘻,然後跟我講一堆話,
好像在告訴我她昨天做了什麼夢。

小安喜歡按摩,一天會幫她按個兩次左右,
不過因為天冷,都是按腳比較多,
偶爾按胸部,她會怕癢到全身一直扭動,樣子很好玩,
一停下來就不動了,
幫她翻過身按背部,按完翻回來,她會發出「呼~」一聲,
感覺上是在說剛剛翻過去好累唷~終於翻回來了。

小安打呵欠完,結束那一瞬間也會發出「呼~」的聲音。

小安喜歡換尿布的時光,
一來是打開尿布很解放,腳可以開始亂踢一把,
二來是她很喜歡在換尿布時吃手手,
三來是乖乖換完尿布通常都會接著喝ㄋㄟㄋㄟ。

把小安放在腿上拍嗝時,
會用左手大拇指和食指架住她的臉,右手在後面拍,
我後面邊拍,她就在前面吸我的左手虎口,
故意把手掌放下面一點,她就把頭往下低一點來吸,
把手掌離她遠一點,她就用舌頭來舔,
一副想盡辦法也要嚐到的樣子。

小安心情好時,會跟音樂鈴上的娃娃講話、笑,
心情不好就會一邊生氣發出「啊!」的聲音,一邊打娃娃。

小安有時睡到一半,會起來講話,講一串話,
可能剛剛夢到有喝不完的ㄋㄟㄋㄟ吧?
講完繼續睡。

小安常常睡一睡開始搖頭,所以後面一排頭髮都長不出來,
呈現很好笑的禿頭樣。

小安有多愛笑?
我都不知道我講了什麼可以讓她開心成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hostdark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