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量體重,我竟然又在兩週內重了1.2kg...-_-
驗尿有尿蛋白現象...
護士說後期有尿蛋白算正常,問我會不會水腫?
我說會!手指頭都會腫起來...

進去後,先聽寶寶心跳,正常,
然後醫生壓壓肚子,跟旁邊的實習醫生說,
她的胎頭已經在下降,36週下降很好,會很好生,
像之前那個36週沒動靜,39週才降一點點的就不好生,
正當我在得意時,
醫生量了肚圍,101cm,
又說肚圍太大了!這是今天的冠軍!少吃一點!
呃...我說我沒有多吃什麼啊...
然後要我把褲子都脫掉,醫生用棉花棒挖了一下陰道口,
要做乙型鏈球菌的檢驗,痛!

問了醫生我水腫的問題,
要我少吃鹽分、少吃點,
因為媽媽和寶寶在搶生存空間,
互相擠壓的結果就會造成循環不佳,就會水腫,
我又說了一次:我真的沒有多吃什麼...
醫生竟然說:好啦!
!_!
可能醫生聽太多這種話了,孕婦都這樣說...
然後醫生又說:回去多走動、多爬樓梯、多做蹲下站起來的運動,
都會讓你好生一點。

出來後跟另外三個媽媽一起聽了後期衛教,
講了一些什麼時候要來待產、要帶些什麼來,
單人房、雙人房、三人房房價,
大概都是些知道的東西。

跟貓爸說,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在胖什麼的,
吃的東西都跟以前一樣,也不吃宵夜和零食,
到底在胖什麼的?
貓爸安慰我應該是水腫,說不定多了4kg的水在身上,
生完就沒了...
貓爸對我真好,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hostdark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