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次的拉梅茲教室,先放了生產影片給我們看,
不過因為是國外的影片,
所以像是「坐著生」、「胎兒體內監測」等和台灣是不一樣的,
最恐怖的畫面就是寶寶的頭要鑽出媽媽陰道的畫面,
我前面那個媽媽不敢看...她老公倒是敢看,
我覺得最震撼的反而是剪會陰那一瞬間,
雖然護士說那時候你已經感覺不到痛了,
不過看著剪刀那樣剪下去,
身為女性同胞還是會打個寒顫...

看完影片就是複習了一下前面講過的呼吸法,
因為公公要貓爸載他們去看大伯,
所以貓爸對於後面的複習感到不耐煩,
我也覺得很無聊,還講到超過十一點。

這四堂拉梅茲上下來,最有收穫的應該就這堂了,
因為拉著貓爸一起來,他不得不看生產影片,
看著那個媽媽臉都糾在一起、唉唉叫,
爸爸在旁邊一直安撫她、照顧她,
加上護士在旁邊說媽媽生產真的很辛苦,
要爸爸多體諒、多照顧,
平常我在那邊唉唉叫,他可能都覺得我在小題大作,
至少生產這麼痛騙不了人吧?!
這樣到時候如果我決定要打無痛、要花大錢住單人房,
他也懂得要閉嘴,哈哈~
這就是繳500元上拉梅茲的最大收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hostdark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