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懷孕怕胚胎有問題,
三個月那時又因為突然停止孕吐,
怕是因為寶寶沒心跳,
第四個月平安地渡過後,
第五個月因為開始感受到寶寶踢我而開心,
但有時忙完才想到,寶寶好像一整天都沒踢我,
又開始感到不安,
又擔心我常常翻身會不會害寶寶被臍帶纏住?
每次都要等一個月去照超音波或是聽見心跳,
才會覺得放心,
是不是每個媽媽都會這樣不安?
還是我太誇張了?
看著別人的小孩很正常地跑來跑去,
也會跟自己說是我想太多了!

前幾天下午,突然右邊肚子很痛,
連走路都無法走快和用力的痛,
就開始擔心寶寶怎麼了?
回家的路上,老公下車去買晚報,
我在車上跟寶寶說:
「寶寶~踢媽媽一下~」
想確定寶寶沒事,
沒想到她真的踢了我一下!
我又說了一次:「寶寶~再踢媽媽一下~」
她真的又踢了一下!
真是太神奇了!

媽媽級的同事聽到我比較想要男生,
跟我說其實健康就好了,男女真的沒那麼重要!
想想也對,我從懷孕就一直在擔心的,
就是寶寶健不健康,在肚子裡有沒有好好的?
還奢侈地希望寶寶是男生,似乎要求多了些,呵~

昨天新聞在說男女比例的問題,
因為男生過多,台灣很多男生以後會娶不到老婆,
所以妹妹以後會很搶手的啦~哈哈哈~
妹妹要健康唷~
媽媽會給你買很多漂亮衣服,
還會學著怎麼幫妳綁頭髮,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hostdark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