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在奧運開始前兩天,
請中華電信換了光纖、裝了MOD,
不過是裝在公婆家,
因為我們家當初裝第四台順便裝網路,所以沒法度,
而他們家原本就是中華電信ADSL。

8/8那天在公婆家吃完晚餐,
老公跑去買了可以看高畫質的線,
一家人聚在電視前面等開幕,
看到十點半,孕婦我不行了,
嚷著要回家,加上後面都是無聊的進場,
就回家看中視嚕~

接下來這兩天,公公都守在電視前面看奧運,
我則是回去吃完晚餐,就會看今天打完的或是正在打的羽球,
我對羽球真是會從血液裡冒出一股莫名的熱情啊!
其他項目都是隨便看看,沒啥興趣,
但看著羽球,會有一股激動的情緒沸騰著!(鼻孔噴氣)
然後再看看自己的肚子,沒法打羽球的失落感...
懷孕前三個月,同事還不知道我懷孕時,
還是會固定約我去打球,我都只能找藉口不去,
悶啊!

現在會在心裡盤算著生完小孩後要做啥做啥的,
不過也許等生完後,也沒空去做啥做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hostdark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