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報紙寫「明天開放內湖線試乘」,
所以今天我們一行人就出發要去試乘,
事後證明,光看報紙是不夠的,
最好還要上網查一查!

天氣很熱,光走到捷運站都流汗了,
貓爸用新買的X型減壓揹巾背小安,
我背起來好像比較剛好,貓爸背起來就卡卡的,
但是跟之前的那條combi揹巾比起來,
肩膀真的變得很輕鬆,而且一條才200,俗又好用!

到了六張犁捷運站,我們都感到疑惑,
好像沒有預期中的人潮勒?
果真搭到中山國中站就叫我們下車!
問了站務人員,說明天才開放試乘!
唉~被報紙騙了~

只好往回搭,去SOGO吃午餐,
因為沒有推推車,我把小安背在前面吃午餐,
要吃得很小心,才不會滴得她滿頭湯湯水水,
遇到另一個11個月大的小姐姐,比我們更像男生!
我們每次出去都被叫DD,
雖然沒穿裙子,但至少從頭到腳都是粉紅色,
真不知為什麼被叫DD,
而這個11個月大的怎麼看都是個DD,
莫非在別人眼裡,小安也是怎麼看都像個DD?



要出門嚕~太陽大~我有遮陽帽~


我第一次搭捷運~


我也有悠遊卡~


SOGO頂樓的造景前,我和奶奶、小姑姑、媽媽合照~


媽媽還在光天化日之下幫我換尿布,害我光屁屁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hostdark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