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22日(日)那天,因為貓爸得去學校加班,
加上寶島阿信從新竹來台北喝喜酒,住在芭芭家,
所以媽媽早上就帶著小安,和爸爸一起去上班,
爸爸加班,媽媽帶小安去芭芭家玩~

媽媽六點半起床、擠奶、整裝,
貓爸負責打點小安、整理房間,
匆匆忙忙的兩個人,在MOS買了早餐,小安在車上喝ㄋㄟㄋㄟ,
原來如果媽媽也要上班,早晨就會是這種慌亂的情況啊!

到了學校才八點,爸爸去忙他的事,
我帶小安去7-11買東西、閒晃,
遇到學校老師來拿報紙,說我變瘦很多,說小安很可愛~

打電話給芭芭,她們兩人竟然都還在睡!
原來前一晚聊到半夜三點啊~

調了麥糊給小安吃,只吃了幾口就不想吃,
看看她睡覺時間快到了,熱了ㄋㄟㄋㄟ,竟然也不喝,
就急著要睡覺!

芭芭和阿信來的時候,小安還在睡覺,
芭芭去幫忙,我和阿信聊天,阿信又變漂亮了~
燙了頭髮、穿衣服也和以前不一樣,
教務處果真是比較適合女工造型的地方!

小安醒了以後,喝完ㄋㄟㄋㄟ,
就在貓爸桌上小皮了一下,把貓爸的茶壺打破了!哈~
很神奇的是並沒有摔到,就是叩了一下,就裂了一道縫,就不能用了!

然後我們準備去芭芭家玩,路上經過小惠家,就在樓下叫她,
好好玩!就把她叫下來了~
到了芭芭家,我借用另一個房間擠奶,三個阿姨跟小安玩,
她竟然完全不怕生耶~跟她們玩得很開心~
因為芭芭有很多樂高可以玩,小安大概覺得很新奇吧!
她們給小安一個樂高梳子,跟她說這是梳子(很小一把),
小安就拿起來梳頭髮,逗得阿姨都笑倒了!

我們發現阿信很適合當褓母,她很有耐心、愛心地跟小安玩,
小惠很適合加緊腳步增產報國,她也會是個好媽媽!
連討厭小孩的芭芭都喜歡上小安~~

等貓爸學校那邊結束後,來和我們會合,
芭芭、阿信、貓爸、貓媽、小安就去環球吃午餐,
不過已經下午兩點多了,竟然還家家客滿、得等,
芭芭才提醒了我:今天是週末!
我說:所以大家都睡到十點吃早餐、下午兩點吃午餐!?
而我竟然要早上六點半起床?!!

我們吃了瓦城,因為酸酸辣辣的,讓平常半碗飯的媽媽吃了兩碗!
還破戒喝了泰式奶茶,
回家後不知道是青木瓜沙拉還是奶茶的關係,媽媽擠奶變很順又多!

我喜歡可以和大家聊天的感覺~好懷念啊~芭芭抱抱~


 我在爸爸辦公桌上搗蛋!


 阿信姨姨在跟我玩,很認真地跟我玩!


小惠姨姨就是很有老師的架勢!
 

芭芭姨姨強"抱"我~~~又不給我吃巧克力麵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hostdark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