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去產檢,沒有照超音波,(要的話就是自費1000)

老公心血來潮陪著去,這是他第一次陪我去產檢,

因為老公得去光復國小看圍場,

我們到醫院已經四點了,剛好是報到截止時間,

到了先驗尿,然後等等等...,

進去後先聽baby心跳聲,

醫生說一分鐘145下,很健康~

然後看了上次的驗血報告,一切正常,

唐氏症機率1/4800,機率很低,

加上我年齡不到35,不是高危險群,可以不用做穿刺,

問了我有沒有不舒服的地方或問題?

我想了一下問:最近很容易頭痛!

醫生說:這是正常的,懷孕都會容易頭痛,
多休息,不要有太大壓力。

前後大概不到五分鐘吧,就結束了問診,

掛號費150。

前幾天同事推薦我去中山醫院,不要在國泰,

我是覺得還好,感覺上中山那個王牌醫生很難掛號,

我也不曉得分配到的時間會不會更短,排隊會不會更久,

目前在國泰的感覺都還OK,

搭公車或走路都很方便,應該還是會繼續在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hostdark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