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等小安睡飽、喝完ㄋㄟㄋㄟ,
準備好所有小安的"雞斯"後出門,已經十一點,
先到士林大伯伯家接他,然後到天母新光三越的九如吃午餐,
大伯伯已經94歲了,雖然記憶力衰退,但是身體還是很硬朗。

到了那邊原本爺爺和奶奶、小姑姑坐一起,
但爺爺一直跑來看小安,所以幫爺爺換位子到小安旁邊,
讓小安躺在我和爺爺中間,
爺爺一直不專心吃飯,一直跟小安玩,
還把小安轉過去隔壁桌給也有小孩的爸媽看,
媽媽問我這是你們家第一個孫嗎?
我說是的,她就說難怪爺爺疼得要命。

小安很乖地讓我安安心心地吃完飯,
然後餵她喝ㄋㄟㄋㄟ,
貓爸說這是小安第一次「野餐」,
喝完ㄋㄟㄋㄟ小安想睡了,我和貓爸就去廁所幫她換尿布,
沒找到哺乳室,只有女廁有換尿布台,所以貓爸不能進來,
我第一次在尿布台上幫小安換尿布,
硬硬的尿布台真不好用,小安還會滑來滑去,
後來還不舒服地哭了,真是狼狽的第一次。

換完尿布回到餐廳把她拍睡,等貓爸吃完甜點我們就離開嚕,
先送大伯伯回家,小安在車上也有小睡,
醒了以後就坐在我身上看來看去,有點小哭,還算乖,
回到家已經快三點,趕緊幫她洗澡、喝ㄋㄟㄋㄟ,
然後讓她午睡。

我還是不習慣帶小安出門,
和貓爸想到四月要回南部外婆家就有點頭痛,
要帶很多東西之外,來回的路程也是一大問題~
要讓小安在車上待好幾個小時真是折騰人啊!
還有她會認床和認地方,很怕她回南部會睡不好~


爺爺一直跟小安玩。


小安第一次在外野餐。


還是想拿奶瓶。


我可愛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hostdark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