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貓爸帶媽媽、小安、爺爺、奶奶一起去綠世界玩~

早上打點完小安之後,就開始打包她的東西,
每次帶她出門都要大包小包的,不過已經比較得心應手了一點!

這次我很堅持要用安全座椅,因為有一個多小時的路程,
平常家附近30分鐘的路程,我在車上都被她鬧到快發火了,
何況今天來回要三個小時呢?
之前帶小安出去玩,因為車子坐滿滿的,所以沒有安全座椅的位子,
都是大家輪流抱她,我都還沒開始玩就覺得累了!
她睡在人身上也都睡得滿頭大汗,
上次只有我們三個人去東北角玩,發現她開始不想坐安全座椅,
搞得媽媽我快被逼瘋,所以這次一定要讓她坐在上面不可!
事實證明,我的堅持是對的!
就算擺了安全座椅,我和奶奶坐在後座也不覺得擠,
小安也乖乖地坐在上面吃吃餅乾、喝喝水、玩玩具,
累了就乖乖睡著,我也可以平靜地坐在車上、不需費神照顧她,
這樣玩起來也比較有精神啊~


我在車上睡著了~

到了綠世界,因為老人和教師可買半票(雖然也沒有便宜多少),
加上刷卡可以四人同行、一人免費,所以只要三個半票的錢,
進去後,我們先看了金剛鸚鵡,一群鸚鵡呱呱叫地,
小安也興奮地跟著亂叫,
在等鸚鵡劇場11:30場的時候,我先去哺乳室擠奶,貓爸幫小安換尿布,
表演開始之後,小安一開始有專注地看了幾分鐘,
偶爾還會跟著大家拍拍手,但是後來就不想看,
開始自己表演給後面不認識的人看,逗得後面的姨姨笑嘻嘻,
看完表演,我們搭了園內車(一人$20)去客家百年古厝吃中餐,
四個人叫了四人套餐$999,結果發現大概六個人吃都吃不完,
每一道菜都剩一半,就打包回家當晚餐啦~
小安也享用了她的ㄋㄟㄋㄟ餐~

到綠世界嚕~


後面的鸚鵡很漂亮唷~


鸚鵡表演完了~鸚鵡的智商是人類小朋友3-5歲的智商唷~
所以鸚鵡比我聰明!


這是四人份套餐,很多吧?!


客家百年古厝前合照~

吃完午餐後,先去鳥園看鳥,
超多各式各樣的鳥,叫聲也很有趣,
爺爺拍了很多鳥的照片,小安也跟著看來看去的,
然後去蝴蝶館,有很多漂亮的蝴蝶飛來飛去,
在蝴蝶館我們小小休息了一下、喝點飲料,
小安吃餅乾、喝水,
出蝴蝶館之後,小安就在推車上睡著了,
我們一路走下來到早上看鸚鵡表演的地方,再度休息一下,
然後爬坡去看蘭花、百年仙人掌、熱帶雨林區,
小安剛好在路上醒了,所以一樣也沒錯過!


我坐在爸爸肩膀上,才能看到小鳥~


看魚魚~


這裡怎麼這麼多我不認識的東西?!


這裡的仙人掌都好高好胖唷~

到了可愛動物區,看到袋鼠、兔子、天竺鼠就在身邊跳來跳去,
但是被我抱著的小安開始不安地小哭起來,我猜她是肚子餓了,
平常中午會吃一碗粥、午睡睡得久,所以到下午四點半才會想喝ㄋㄟㄋㄟ,
今天三點多就餓了,趕緊拿出熱水瓶和保冰箱裡的ㄋㄟㄋㄟ起來加熱,
沒想到原本是小哭的安,一看到奶瓶變成大哭!
搞得大家都叫我趕緊給她喝,管它是冰ㄋㄟㄋㄟ,
不過我還是堅持了一下,至少把ㄋㄟㄋㄟ熱到常溫,
我可不想回家幫她擦拉肚子的賽!
(吃了副食品之後的賽很臭!我常常邊換邊嘔!)
喝完ㄋㄟㄋㄟ,小安精神就來了~開始注意袋鼠~
不過因為爺爺走累了,所以我們沒有繼續把可愛動物區走完,
就打道回府啦~
出園區前經過一個小湖泊,裡面有兩隻超大的鳥!
不過有一隻嘴巴受傷了,他們用筷子幫牠固定住嘴巴。


我餓到哭了!


好大隻的鳥唷~牠們一拍翅膀,我就嚇到了!

小安在回程的車上又小睡了一下,補足下午午睡沒睡夠的部分!

綠世界對小安來說還不是那麼看得懂,
可能等她大一點,會再來一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hostdark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