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安現在很愛用手指捏人、掐肉,
我擠奶時,她就爬過來猛掐我肚子的軟肥肉,
(沒辦法,生完小安到現在,肚子的肉還是垂在那裡...)
我越說「痛痛!」,她就越開心地掐啊掐地!

抱著她時,她也會環住我的脖子抱著猛捏,
有時候還捏我的臉,
導致我現在肚子、臉上都有被她捏過、指甲劃到的痕跡...

該如何制止她呢?
我覺得她是在玩遊戲,覺得這樣對方會有反應,
而且大拇指和食指控制得越來越好,
也知道媽媽的肚子肉很軟.....-_-

在家附近的公園,偶爾會遇到一個大她一個月的小哥哥,
他媽媽說他每次外出散步就裝憂鬱,在家就很皮,
他真的很憂鬱,常常眉頭深鎖、望向遠方,
反觀我們家小安,又是一副惡狼撲羊的模樣,
猛向人家撲,要摸摸人家臉、掐掐人家的手、抓抓人家的衣服,
弄得憂鬱小哥哥更憂鬱了....
一直假裝看向遠方,希望可以擺脫眼前這個一點都不害羞的女生!

其實我很希望讓小安多去碰碰別的小朋友,
因為我覺得她對於小朋友一點都不怕生、超熱情,是好事~
但無奈她的暴力摸法,常常讓我提心吊膽的,
很怕她掐痛別人,
每次都要在她出手前阻止她,中斷了她探索的樂趣,
也許過一陣子,她就會知道該如何溫柔地對待別人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hostdark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