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小安滿兩個月的前夕,
我的體重已經達到比懷孕前只多1kg的程度了!

不過距離我的目標還差3.5kg,
因為懷孕前已經比結婚時多了2.5kg,
你就知道我復胖的速度有多快了!

在坐月子中心量體重時,比生產時少了8kg,
除了小安、羊水、胎盤的重量外,
因為流了一堆汗、排了一堆水,所以體重降得很快,
回家這一個月,因為睡眠不足和哺乳,
一個月降了4kg,雖然很滿意,
但是!我的肚子上大概有3kg的肥肉吧!

因為房間裡沒有鏡子,一直沒機會看這肥肚肚,
(雖然捏起來厚厚一層,但一直覺得穿衣服可以蓋住)
有一天抱著小安到公婆房間晃晃,
站在全身鏡前面,心情瞬間down到谷底........
看起來就是懷孕四個月的肚子....
真是夠了!少掉的體重都從哪來的?
肚子的肉都不少的嗎?

最近小安不夜奶了,我不用在半夜爬起來,
表示我用來減肥的「睡眠不足」不成立了,
加上要哺乳,公公都會叫我多吃點,
還去買了一堆下午茶墊肚子的零食擺在我房間,
婆婆也幾乎每天都煮雞湯,因為要哺乳,
我也不管上面浮著的油,喝完一碗再一碗...
小安妳要多喝一點奶,幫我消耗一些熱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hostdark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