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小安會站之後,早上的小睡前都要拗個半個多小時才要睡,
有一次連晚上睡前都拗了一個小時,
拗到我很想掐暈她,讓她趕快睡覺!
因為她明明眼皮很重、猛揉眼睛、打呵欠,
但是不睡就是不睡,硬要站、翻來翻去、用頭頂地翹屁股。

在嬰兒床上,小安就硬要扶著欄杆站起來,我把她翻成躺的,
她又馬上翻身、扶欄杆站起來,我再翻成躺的、她再站、、、
就這樣一直持續個十幾次,她被翻到發火,我也翻到發火!
小朋友對新把戲的執著會不會太強烈了點?
每次一站起來就眼睛發亮、得意得很,
連覺都可以不用睡了?


我現在很喜歡把頭頂地、屁股翹高高~把自己變成一個趴在地上的「ㄑ」~

 
這裙子可以拉來玩躲貓貓耶~

 
嘿~我就是不想睡~

 
在大床上我也可以扶著牆壁跪起來!

 
在嬰兒床上我可以躺在欄杆上~目標要成為蜘蛛人!

 
我爬爬爬~


我扭來扭去扭來扭去~

 
我要站~不要睡~

 
嗚嗚~我被媽媽罰跪、面壁思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hostdark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