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安出生開始,所有的人都說她長得像爺爺,
醫院護士說、姨婆說、媽媽的朋友說、來家裡的爺爺奶奶說、
路上我不認識的路人甲乙丙說、、、、

不過最近爺爺說:安安笑起來像小姑姑!
小姑姑說:我覺得她越長大越像爸爸(指貓爸)!
大姑姑說:我小時候的照片很多張都長得跟安安很像~

媽媽在哪裡?
呵呵...媽媽只在小安心裡,不在小安臉上啦~

從她從我肚子裡砰出來、我們第一次見面那一刻,
我就在想:誰允許我生出這麼可愛的小孩的?
還好小安長得不像媽媽,不然就沒那麼可愛了~




我長得像誰?


我個人是覺得像林志玲~


不過大家都說像爺爺,像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hostdark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