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坐月子中心都是護士晚上幫我瓶餵,
我自己都是抓過來親餵,
這幾天用配方奶才有機會自己瓶餵,
發現妹妹不喜歡奶瓶耶!
都要嘟很久她才勉強願意喝。

然後這兩天她變得很拗,睡覺都要人家抱才肯睡,
有時候明明喝完配方奶才兩小時,
她又出現尋乳反應,一直哭哭哭,
我只好嘟媽媽牌健康奶給她,
她吸一吸就睡著了!
我猜想她一天可以接受用奶瓶喝奶的次數是有上限的,
大約2-3,在坐月子中心差不多就是這個次數。

如果可以用媽媽牌安撫奶嘴解決還算好的,
這兩天有一天她從晚上七點到十二點,
有一天從下午三點到晚上八點,
硬是要人家抱,不然就哭,
抱到睡著放下去,兩分鐘內就醒來哭給你聽,
一直循環下去...
搞到我神經衰弱,連爺爺都跳下來幫忙抱到她睡,
該怎麼辦呢?

我試過安撫奶嘴了,她不要,
一直把它頂出來,我奮戰了幾回合,
她就做乾嘔狀給我看...

除了我不能休息之外,
我還擔心一個這麼小的小孩,
常常醒著不睡可以持續五個小時,會不會太誇張?
這樣的行為會持續多久?
唉...

有粉絲來電洽詢,為什麼都沒新照片?
因為每天忙著讓她睡都來不及了...
回這裡之後還真的沒心情也沒空拍新照片勒...
附上一張小光頭頭上的漩,很神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hostdark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