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安對於爸爸媽媽每天面對著的NB很有興趣~
甚至因為想上桌操作滑鼠,而練就了她從床上爬到桌上的能力,
床和桌子中間有一道不小的空隙,用來塞床頭落地燈,
一開始我都會很擔心地跟在小安屁股後面,怕她會掉下去,
後來她漸漸能夠自己爬上去之後,
我發現她其實知道那裡不能踩,腳會抬高高地跨到桌上,
往她的目標物「滑鼠」前進!

繼把我的工具列從下面拉到右邊之後,
今天又把IE視窗全螢幕化,但是內容文字縮小,
不知道她到底怎麼亂按的?!
就像她曾經用我的手機發送了兩則空白簡訊給貓爸、
幫我拍了好幾張照片,也打過電話給大姨!
也許我可以養出一個比爾蓋安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hostdark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