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原則的人」
我不知道這用在我身上可以變成了稱讚。

我會把它用在黛英身上,而且是真心的稱讚,
和黛英共事一年,我著實欣賞她的這一點,
而且到現在,她還是這個學校最讓我敬佩和真心喜歡的人
想學,但發現學下來之後,
我的「有原則」變成了「壞脾氣」和「叫不動」。

「有原則」導致別人對我指責,也導致我自己常常不開心,
也會跟自己說,只要對得起自己就好,
那些沒權利、自己擺爛卻叫妳做事的人,
碰到了妳的「有原則」,私底下對妳破口大罵、對妳不滿,
是他們自己的問題,因為他們急著把自己的擺爛合理化,
明明不該是妳做的事,他們硬要叫妳做,
為什麼妳沒有權利說不?還要承受他們的責罵?
雖然這樣說服自己,卻還是常常感到難過。

沒想到竟然有人懂我這一點,還欣賞我有原則,
只是「有原則」在這個學校不怎麼好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hostdark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