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把貓爸叫起來吃我煮的粥,結果吃完他又跑去睡,
我丟了兩次洗衣機、收衣服、晾衣服,
幫貓爸燙了六件襯衫、一件褲子,
打包好家裡所有的垃圾,
到十二點把豬貓爸叫起床,
今天天氣很好,有大太陽耶~
貓爸說那出去走走吧~去陽明山?
我說去士林官邸好了,我還沒去過~

先去MOS吃了午餐,然後開車去士林官邸,
車停在很遠的停車場,
人很多!很多南部來的觀光客,
我跟貓爸說真是一個省錢的景點啊!
也有很多小孩、寵物,
寵物竟然還包括了一隻很乾淨的豬,哈~
看見主人餵他吃乖乖、水果、小黃瓜。

士林官邸現在在展菊花,很多大朵到不行的菊花,
看一盆還好,結果到處都是,還有室內的整間都是,就有點噁了,
還有黑膠唱片展,都是一些老唱片,
赫然發現陳昇「擁擠的樂園」也在裡面,有這麼老嗎?

官邸本身整修中沒開放,所以沒看到,
覺得很可惜,
凱歌堂也只能隔著玻璃門看。

花了兩個小時晃完,我喊著腳酸,
結果貓爸說他想去芝山岩看看...
我問是要去看石頭嗎?
貓爸說他也不清楚,好像是有一堆古蹟,
只是一直聽到,想去看看。

開車過去後,竟然要先爬我又愛又恨的樓梯...
恨是正常的,愛是假裝的,為了醫生說的「好生」才不得不愛的...
我總共爬了226階的階梯到達上面的一個廟,
中間貓爸眼尖地發現階梯旁的柱子有一根是蔡美利捐獻的,
沒錯!就是那個蔡美利!
因為旁邊還有一個名字也是什麼關係人的,
休息、上完廁所後,貓爸說要繼續往上,
我說226階已經夠我好生了,我在這等你,
所以貓爸自己跑去探險,過一陣子回來後說太複雜了,
他帶了兩張地圖回來,很多東西都沒看到就是了,
但已經五點、開始天暗了,
所以我們就下山了,又是226階的折磨...

今天走了很多路、爬了很多樓梯,
為了小貓妹做了很多努力,快出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hostdark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