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貓爸載著爺爺、奶奶、小姑姑、媽媽和小米一起去南投玩~

早上小米起床後,打點好她、款好最後的行李,
去MOS快速地吃完早餐—,然後去接其他人,
貓爸、媽媽、小米各有一包行李,
加上隨身包包、推車、餐椅,一整個就是壯觀,
已經差不多塞滿了後車廂。

大約九點從台北出發,中間有點小塞車,
到了清水休息站,休息了很久,讓小米到處走走、看魚、換尿布,
最後決定在這裡吃午餐,吃完後就直奔中台禪寺。

中台禪寺的建築非常壯觀,我們先參觀了博物館,
裡頭有各種材質的佛像展示,
還沒到中台禪寺、但已經看到建築時,
媽媽教小米「拜拜」,她就對著遠方的中台禪寺雙手合掌拜拜,
到了博物館裡更是拜個不停,
無奈裡頭不能拍照,所以沒有留下小米可愛的拜拜模樣。

參觀完中台禪寺之後,下一站到了廣興紙寮,
看了造紙的經過,覺得很神奇呢~
爺爺在這裡買了一隻紙小傘給小米,小米愛不釋手,
因為天氣太熱,我們吃了冰棒和冰淇淋,
小米也跟著吃了不少冰。

離開廣興紙寮後,我們前往桃米生態村裡的民宿—歐香,
這是貓爸打了N通電話,好不容易遇到一間剛好有人臨時不能住、退掉的房間,
這裡的民宿很搶手,也都很漂亮,
歐香的老闆娘人超好又和善,
我們放好行李、休息了一下之後,
要去紙教堂,她怕我們不知道路,還開車帶路。

到了紙教堂,門票100,老人50,可以抵園內消費,
園區裡有一大片的荷花,我們在裡頭的餐廳吃飯,
義大利麵、咖哩雞飯、荷葉飯、、、價位都是兩百多,
還可以聽駐唱歌手現場唱歌,
吃完後去參觀紙教堂,然後到後面小小的販賣部去看看,
旁邊有一個咖啡吧和一些座位,有另一個樂團在唱歌,
小米跟著音樂拼命跳舞,一整個很high!

回到民宿後幫小米洗澡、睡覺,
我們這間是二人房,但是非常大!
剩下的位子鋪了三張單人床墊都還綽綽有餘,
小姑姑、貓爸、媽媽和小米睡地鋪,
小米在上面滾來滾去,到了半夜又在我和貓爸中間睡成了橫的,
翻身被貓爸擋住,就在睡夢中哭喊著「不要不要」,用手拼命推貓爸,
這一夜小米睡得不好,一直醒來小哭,
連爺爺、小姑姑都醒來看小米怎麼了。


 
中台禪寺(此時小米我在ZZZZZzzz......)

 
我底下坐著的是一隻躺著的貓熊唷~

 
和爸爸一起~


在中台禪寺外面看牆上的螞蟻

 
這是「紙」唷!!很神奇吧~

 
廣興紙寮~

 
我幫爸爸撐小傘!

 
民宿的衣櫃好大,我在裡面吊單槓~

 
我和爸爸一起躺著看旅遊資訊

 
今天晚上要打地鋪~我有超大的地方可以滾來滾去~


我在紙教堂園區裡的荷花池前做「大鬼臉」~

 
紙教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hostdark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