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貓爸帶我們去陽明山大屯自然公園玩~
原本出發前,大家都怕那邊熱,又怕管制進不去,
紛紛主張去別處,
但貓爸還是堅持去那裡,
到了發現雖然有警察但沒有管制,很順利地就上去了~
而且那裡超涼爽的!很舒適、適合散步的氣候。

爬了一點點樓梯,有一個涼亭可以休息,
再走進去一點,就有一個平坦的大草坪,
好多小朋友在上面玩球、吹泡泡、跑步,
所以我們也停下來讓小米進去玩,
帶小朋友出門就是這個好處,
就算沒有玩具、沒有遊樂器材,單跟她玩就可以很好玩,
看著她被稻草哈癢而笑得樂不可支、跟著她跑來跑去、看著她研究花草,
時間就能很溫暖地度過。

離開草坪之後,繼續走了一些路、爬了樓梯,
看了一個很漂亮的湖和湖裡大隻大隻的魚,
小米一路都自己走,這裡很適合這個怕熱的小妞,
路上還有很大隻的螞蟻成群地過馬路,
我們走到了最頂端,進去遊客中心看了一些展示,
然後就往回走吃午餐去嚕~

一開始路過了一間生意很好的店,可以吃野菜、土雞的,
但得等30分鐘,小米看起來已經撐不下去了,
所以我們決定下山去吃MOS或麥當勞,讓她先在車上小睡一下,
結果她沒有睡著,還一路一直亂講話、胡言亂語的,
撐著和我們吃完了MOS,
本以為吃完上車總能睡了吧?!
結果她又繼續尖叫、亂講話,其實這是她想睡覺的徵兆,
但可能是超過她的極限了,想睡卻又睡不下去,
車子開了許久、她發脾氣到累了,終於才睡著,
但睡沒多久就到家了。

小米這次玩得很開心,感謝貓爸放假還得帶我們上山下海。


我們今天來到大屯自然公園~
(一開始搬了推車下來,後來發現有很多樓梯就收起來啦~)

 
我喜歡這樣被吊著走~

 
我在幫姑姑吹掉手上的蟲蟲!

 
地上有小花唷~我只是在摸摸~

 
坐在媽媽身上玩「扣扣馬」~

 
媽媽拿稻草哈我癢!!

 
好癢唷~~

 
我怕癢!!

 
我也來幫奶奶哈癢~

 
這裡好好玩~

 
爸爸親我一下!

 
我用杯子喝水

 
喝到下巴都是水

 
我們在橋上看魚

 
這裡風景很棒唷~

我和媽媽在研究路上的大螞蟻排隊過馬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hostdark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