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當然我是不會為了小孩就把貓送走地~
雖然最近老公都會對著他們說:
你們兩隻在這個家只剩下四個多月了!
哈~不過我知道他在開玩笑的啦!

至於這個標題:貓和小孩
是因為前幾天的產檢,在醫院裡發現,
有夫妻帶著一個小朋友一起來的,
不管是哪一對,小朋友都找媽媽!
媽媽走開一點,小孩馬上大哭大喊:媽媽~~媽媽~~
爸爸怎麼秀秀都沒有用,
好幾對唷!都這樣!
要不就是看到大肚媽媽獨自一人還抱著小小孩一起來,
小小孩就跨坐在她的肚子上,看起來很恐怖、很辛苦!

而我們家的貓呢,
我去上廁所他也跟,跟我對望看我上廁所,
去洗澡就在浴室外面等我到出來,
睡覺就睡在我的雙腿間,把頭靠在我的大腿上,
看電視就賴在我旁邊睡覺,
雖然偶爾也和爸爸撒嬌,
但很明顯地就是愛我比較多,
不過我是從他很小就開始養他的人,
所以這樣比較好像也不是很公平。

我最近在想:我們家的妹妹會不會和貓一樣,
或是和別家的小孩一樣,比較黏媽媽呢?
這就是所謂甜蜜的負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hostdark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