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開始,很明顯地覺得自己變得行動不便,
有一天還覺得肚子快掉下來了,
所以把買了很久但不怎麼用的拖腹袋拿出來用,
一邊祈禱天氣快點變涼,不要再折磨我了! >_<

肚子原本停了許久,沒有繼續變大的跡象,
但這禮拜又一下子長大了3cm,
肚子越來越大顆,於是導致我越來越不想動,
大部分的老師都很體諒我,
跟我說了需要解決的電腦問題後,
會加上一句:你慢慢來沒關係,有空再過來!
但是,這些問題還是存在,我還是得去解決...
加上四樓另一間電腦教室的老師,
希望我給他一台電腦讓他跑Linux教國民電腦的學生,
然後他把傳作業的server弄壞了要我修,
我到現在除了禮拜五因為得上課會上去四樓外,
其餘的時間我死都不想往上跑...
所以就這樣拖著...
外加放在我這裡待修的電腦,我欠了很多事情要做...

禮拜五那天,第一節去研習,第二節備課,
第三、四節上課,中午有事,弄到第五節才吃飯,
吃到一半還去看網路...
第六節上課,第七節修了三台電腦,第八節改習作、打考卷...
一整天下來的疲憊,加上跟三台電腦的主人交情還不錯,
在她狂call下,又不能心情不好不去修...(這是一種錯綜複雜的心情)
然後第六節數學課的學生不乖被我罰站,害我心情也差。

跟同事說很想像另一個孕婦同事一樣,
明明預產期只比我早四天,卻可以在這禮拜五就開始請產前假,
好像是用了醫生開的需休息證明吧!還是病假什麼的,
加上產前假,竟然在生產前請了快兩個月的假,好爽!
而我還為了怕對教務處其他人以及教學組造成困擾,
也怕影響數學班的學生學習,
安排好了會帶他們到第二次段考完,
還安排好了代課老師,
也找好了廠商在我請假時到校維護...
而別人可以什麼都不管地就請長假去了...
同事說:你也可以這樣做啊!

其實我不是在抱怨,也不是真的會這樣做,
這樣做會害自己良心過意不去,
(不是我很有道德,我覺得大部分的人都會這樣)
只是一整天下來的疲憊,加上欠了很多待修電腦的不安,
再加上身體的不便,走不快、不想動、走太久肚子會痛、、、
全部的心情加在一起,會讓自己心情不是很好...
就會想拋開這一切都不要管...

在累了一天之後,發現小貓妹好像都沒有動,
又擔心她怎麼了...
結果她突然的一踢,竟讓我心懷感激!
感謝她這麼有生命力地活在我肚子裡,
感謝她在媽媽心情不好的時候安慰我,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hostdark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