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真的很棒!

第一天來的時候,護士就教我怎麼正確擠奶,
一點都不痛,她幫我擠了很久,看著奶慢慢流出,
還是覺得很感動!
因為她擠十分鐘的量,比我在醫院擠兩小時多!

隔天另一個護士來關心我的漲奶,
硬是幫我擠了一個多小時,還邊安慰我:
媽媽很辛苦!我也漲奶過,知道那種痛,
妳要忍耐一下唷!深呼吸~放輕鬆~
其實她比我辛苦,我真的很感動!
如果今天沒來這,我大概就是放著我的乳房腫脹,
然後乳腺炎、發燒之類的吧?!

這裡也吃得很好,
早餐+早點
午餐
下午藥膳+點心
晚餐
晚上藥膳

一直給我們很多湯湯水水、發奶、暖子宮藥膳,
設備都很完善,
照顧媽媽的護士和照顧嬰兒的護士都很好,
每天都提供一套乾淨的睡衣,
每天都有打掃的阿姨過來打掃、加熱水、端餐進來,
每個人都很客氣,
小貓妹住院期間,曾經幫我擠過奶的兩個護士都進來安慰我,
也給我一些專業知識,叫我放心,
拿奶去嬰兒室冰,顧寶寶的護士也知道寶寶住院,
也都會詢問寶寶今天狀況如何?指數有沒有下降?
什麼時候出院?

我覺得這裡真的很棒!
不過我跟貓爸說除了吃得好以外,
我月子坐得亂七八糟,
因為餵奶沒睡飽、因為漲奶哭、因為妹妹住院哭、
常常站著、坐著而沒躺,
我也不敢讓家裡知道我的情況很糟,
不然每個人都比我擔心我的身體。

附上一張妹妹還沒住院前,在悠之家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hostdark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